close
到約定的那時 主唱:東方神起信用貸款 請遮蓋天空 讓你離開租屋網時因為太黑無法離去  請隱藏太陽 怕你回來時我的樣子會很落魄  西服 就算在約定的時間坐在那裡 再怎麼去想 不能就憑著愛你吳哥窟的這顆心 和你在一起嗎 就算將我腦海洗淨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想起你  澎湖民宿 就算將痛苦的回憶以悲傷的淚水洗淨 你的樣子還是很清晰  澎湖民宿 就算淨空我的心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一直想起的回憶 因為太悲傷 因為太痛苦 在我新成屋眼中只出現你 就算將我腦海洗淨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想起你  訂做禮服 就算將痛苦的回憶以悲傷的淚水洗淨 你的樣子還是很清晰  就室內裝潢算淨空我的心 卻還是不自量力的一直想起的回憶 因為太悲傷 因為太痛苦 在我眼中只出現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kv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