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蘭陽舞蹈團創作舞蹈音樂--與秘克琳神父簽約今天早上21世紀房屋仲介10:30上完拉丁課,趕忙著快點沐浴後,立刻前往蘭陽舞蹈室內設計團與學姐張主任與秘克琳神父簽定為蘭陽舞團編寫舞碼單曲好房網合約,神父很客氣的跟我話家常,並且再解釋合約的用意,信用貸款主任也在忙協助,希望與舞團的合作能夠開啟不同的音樂觸西裝外套角,希望自己的音樂作品能有不同方式的呈現,後來神父帶酒店工作我去看了一下後面的聖音幼稚園,真的很漂亮,神父養了很網路行銷多的松鼠在操場與草皮上,神父與已過逝的陳五福先生也是室內設計老友,我曾經也在剛退伍的第一年在慕光盲人重建院上班。租房子學姐答應了我幫我與神父拍照,神父也很阿沙力跟我一起合節能燈具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kv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