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早安、午安跟晚安,但你一定沒聽過下安吧!今天有個可愛的大班小女孩,看到我到園所了,房屋二胎就很熱情的對我笑咪咪,並且很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小女孩:『嗨!喵喵老師,下安。』(喵喵結婚西裝老師沉默了約20秒,正在想什麼是下安?)(小女孩也沉默了一下,可能在想說我怎麼沒理她吧!)於房地產是 ~~~喵喵老師:『小妤,什麼是下安啊?』小女孩:『厚~你不知道喔!』喵喵老師:『嗯啊!我酒店經紀不知道ㄋㄟ!』(小妤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好笨喔!不知道什麼是下安。)小女孩:『下安就是酒店經紀,睡醒了就是下午啦!所以我要跟妳說下安啊!不然說早安喔!真是的!』喵喵老師傻住了!ㄜ ~網路行銷 感覺很無助!像摔到谷底。。。但為了不讓她一直錯下去,所以 ~ 喵喵老師:『小妤,下午應找房子該要說午安,不是下安喔!』小女孩:『是喔!』(還一臉疑惑呢!)重點是 ~ 還不相信我說的,酒店打工還跑去跟她的麻吉問了確定一下還相信呢。哇哩勒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kv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