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老攜幼今天帶爸爸去診所看感冒姪女(才一歲半~我只要被姪看房子女看見~就很難以脫身~很黏我呢~可~我喜歡她愛黏我~很甜蜜!汽車美容)她哭著不要我出去我只好帶她一起去囉櫻桃幫-乖乖 送給我可買屋愛美麗的小姪女我還要順便去郵局幫爸辦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澎湖民宿還好姪女是個乖小孩不會亂跑~不會吵鬧~很聽我的話她還乖乖賣屋陪我在便利商店看了一下最新一期的bicycle club我知道她不買房子懂抽車但我還是翻給她看~念給她聽我看她聽得很認真呢!真是房屋出租託她的福我這趟小小的午後冒險順利也成功要不然在這午後的售屋網大太陽下我要牽姪女~要牽爸爸我要辦事情~買東西我可能會不新成屋知所措吧!我這扶老攜幼的功力似乎進步不少又向賢妻良母的土地買賣目標邁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kv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