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儲存腦力再看老人癡呆問題老人一天看電視超過七小時  記憶力容易流失文中說 打電腦 玩電玩 作手工藝 記憶力流失的機率可減少幾成(這要除掉暴力的內容  暴力也烤肉食材會加速退化)換句話說 要動腦  "戶樞不蠹 流水不腐 " 自然律吧坐著看電視 容易失神 腦筋定住不動 久之 腦力的活動會降低(這要怪我們的節目  很多都是不必用腦筋九份民宿的 3天不看 都可以接續劇情)人腦似乎不如電腦 電腦久不動 它會跑到銀幕保護程式去 像我的電腦 就自動播放相片  還是繼續在動 而人腦就會流於靜止 電腦也會老化 酒店經紀只是花一些錢 換一下設備  問題就解決了 人腦卻沒有這麼幸運 遺憾老化並非被動提早老化是因為人提早"自我休息" 怠惰偷安所以 "怕不死的" 要提早儲備 以防"未老先面膜呆"「預先儲存腦力,以免老來透支」研究人員如此提醒大家這些理論 印證我的家人上  似乎很吻合母親除了早幾年用心背佛經外  幾乎不喜歡新奇的東西 老爸就不租屋是了 任何產品有新的 他就去試所以 他早就有數位相機 數位攝影機  手機也是最新的 (我現在用的電腦是他淘汰的)早就會把相片影片存進電腦  配音樂-----這我到現新成屋在還不會他會預錄電視節目  我卻懶得學 ---自我安慰 節目沒看到就算了  不必執著 之前只覺得是"男女有別" 老爸喜歡時髦結果現在發現 "附加價值"真是令人意外設計裝潢前車之鑑 切身之苦我一定要記取教訓 發現自己懶了 要快覺悟 最好有人不斷提醒(這應該是兒女的工作)人都是 好逸惡勞  順著人性 只有悲慘結局所有 有危機意識的老友們酒店兼職  大家共勉 互作諍友年輕人 讀書人 畏難 不願虛心接受挑戰 應該也是提早退化的現象吧未雨綢繆 我已經提醒你們了喔我先自律一下  以後少看電視了只是 一天要努力酒店工作看7小時 實在也不容易怎麼那麼"幸福" 都沒事做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56orkv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